巧妙升级 苏州广东仔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1-20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满足以后,就会开始追求更好的精神享受,而音乐就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很多汽车制造商为了降低成本,在汽车音响方面的配置都是很普通的音响设备,所以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升级原车音响,希望听到舒心、悦耳的车载音乐。

音响改装车型——陆地巡航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云主机 一台
处理器 H800+C800 黄金版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功放 零点 4200XII 一台
低音 劲浪 超薄SUB 20 一只
隔音 STP 小炸弹、银卫盾 若干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造成汽车音响品质较差的一个原因是汽车音响没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为此,广东仔的改装师利用小炸弹和银卫盾隔音材料分别对前后门板进行双层隔音,门板的第一层减震隔音处理,有效抑制车门共振。门板的第二层密封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同时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有效提升喇叭效果。此外,还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驾车环境。

歌航DSD云主机的安装效果展示


原车门板内部十分空洞,隔音措施十分欠缺


前门板贴上小炸弹进行隔音


后车门板内层贴上银卫盾隔音,有效地抑制共振及增强钣金刚性


后门板外层隔音,形成密封的空间,为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音环境


    接下来就是升级音响了。在音源的优化方面,改装师选择了一台歌航DSD云主机和H800+C800(黄金版)处理器,让声音能有最高保真的声音还原。前声场选择的一套丹拿372三分频,音质优美婉转,对于人声和乐器的还原非常到位,其高音、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这样可以减少声波的反弹,从而直接传入耳中,中低音单元则喇叭选择原位安装。后声场选择了一套史泰格SQ650C喇叭让音响效果能够更加的出色。前后声场由德国零点4200XII功放推动。

门板隔音及丹拿37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近照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大众途安汽车音响升级优美声 美妙的旋律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