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优美声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升级BRAX 令人为之着迷

  • 2017-01-20 15: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丰田陆地巡洋舰对于喜爱越野的车友来说觉得称得上是“神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人高马大”看上去十分威猛,再加上它那十分出色的越野性能、安全性能,让人想不流口水都不行,要说我最喜欢的那就非它的爬坡能力莫属了,真心给力!当然也有一点小遗憾,原车的音响系统对于喜爱听音乐对音质有着高追求的车友来说有点力不从心,可以说是速度是有了,但是却缺少了激情,而这辆丰田陆地巡洋舰车主是一位对汽车音响极具爱好者,原车的音响品质层次感混乱实在无法从音乐中听出想要的感觉,为了改善这种状况车主特意跑到赣州优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先锋p99主机


    德国BRAX在汽车音响领域威望极高,无数的国际顶尖奖项也充分说明了它的实力,杰出的犹如艺术品般的工艺以及完美到极致的声音表现令人为之着迷。从造工来说,极少有品牌可与其相媲美!德国BRAX喇叭的手工、上胶的比例,音盆位置、防震的用料都是极高水平的,可用四个字来形容“巧夺天工”。音色先不能说是有无敌的效果,但做工肯定是非它莫属了。

   一寸半球形丝膜音盆的高音BRAX Matrix1.1、两寸的半球形中音BRAX Matrix2.1倒模安装在A柱上,由于汽车音响的环境使高音与聆听者的距离很近,没有任何障碍物,并且能够获得精准的声场,因此A柱是安装高音和中音最理想的位置!

    A柱倒模可不是随随便便开两个孔安装上喇叭就可以的,需要技师根据使用的器材与听音要求经过严格的计算与精心的设计,一点点纯手工倒模制作而出。这样才能打造出更加出色的声场高度、宽度与深度,让整套音响系统的表现力更出色!



后声场BRAX Matrix 6.1PP中低音倒模安装在后门板原车喇叭位置

  
    此次升级,最为考验技术人员的就是尾箱器材的安装,尾箱增加的器材十分丰富,不仅要考虑到丰田陆地巡洋舰原有的器材,还要将新增的低音喇叭以及功放产品融入尾箱。为了追求美观同时也更节省空间,赣州优美声技术人员精心设计了尾箱木制安装框体。

器材选择很容易,安装却是靠的真技术。没有过硬的技术,这些器材添上去也不会有很好的音质。国际顶级发烧音响产品德国HELIX A4四路功放、SPXL1000竞赛级单路功放井然有序的安装在后尾箱





  
    HELIX A4四路功放采用经典的透明有机玻璃外壳式设计,内部结构一览无余,这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功放都敢于这样制作,开放式的产品设计足以体现了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对其产品技术的无比自信和骄傲。

SPXL1000是HELIX里功率最大的单声道功放,超大的功率可以轻易完美的推动任何超大功率低音炮!


    安装完成,闪烁迷离灯光效果让它看上去已如同一件艺术品一般,炫酷感十足。上车聆听一曲,整体音响效果之妙令人难以形容!经过技师的专业调试,这辆丰田陆地巡洋舰展现出来的音乐水准,不输竞赛级别的改装车了。

推荐阅读:追随潮流而来 赣州采声高尔夫GTI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店家信息请点击:赣州采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8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