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淡然优雅

  • 2017-12-06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生命里寻觅快乐的方法,就是了解被赋矛生命是为了享受生命,懂得享受生活的过程,人生才会更有趣。人生如梦,岁月无情,每天拥有一份好的心情,美丽的心态,忙里偷闲,换得车内一时的舒逸,淡然,优雅!





车门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安静的车内环境更有利于享受音乐,门板隔音后大大减少了风噪的入侵!


    前声场RS2.3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原车喇叭位,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后声场雷贝琴同轴喇叭音色亮丽,作为声场补充,有一个不错的效果!


雷贝琴DSP-A4隐藏安装于座椅下方,最大限度节省车内空间,音色平衡甜美!


轮毂也进行隔音处理,减少胎噪,提升音质表现力!


    全套雷贝琴器材,保证了声音的协调性与统一性,音质甜美动人,车主试听后,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释放压力
改装店家: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0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