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百听不腻

  • 2017-12-12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陆巡是一款纯种的SUV,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陆巡依旧采用了传统的硬派设计风格,配上超大的车身,从而将汽车的霸气和攻击力完全的彰显了出来,不过在汽车的舒适性和配方面,丰田陆巡也做了很大的升级,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款高档SUV,丰田陆巡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主机解析力也比较差,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弱、层次感混乱,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陆巡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3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480 SPRO DSP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80 SPRO DSP,它既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缺失等问题,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72,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驱动起来更加容易,而使用了丝质振膜的高音单元则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拥有极强的穿透力。后声场使用的丹麦丹拿232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JBL 征服耳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5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