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JBL 别具韵味

  • 2018-03-06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从其第一代产品发布至今已经走过了60多个岁月,作为一款专门为应对各种恶劣路况而生的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耐用性。这也让其逐渐的成为了广受越野爱好者钟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


    【原车隔音、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车型的原因,丰田陆巡在行驶时候车厢内的噪声较为明显,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很一般,这就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JBL 顶级扬声器 一套
后声场 JBL 顶级扬声器 一套
丽音瓦 STP 航空炸弹+军工晶片 2对
功放 来福 T600—2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车隔音配置:
引擎盖:STP俄罗斯航空炸弹 2张
底盘:STP俄罗斯航空炸弹 3张
STP俄罗斯航空金卫士 5张
STP航空NG04 3张
后尾箱:STP航空炸弹 3张
STP航空金卫士 5张
STP航空NG04 2张
STP航空记忆棉 1张
四门:STP航空金卫士 10张
STP航空记忆棉 2张
四轮翼子板:STP航空炸弹 4张
STP航空金卫士 4张
STP航空记忆棉 2张

    丰田陆巡的噪声主要包括两个大的方面:一个是汽车自身产生的共振噪声,一个是外界传入的噪声。汽车自身共振噪声的主要产生部位包括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等部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STP俄罗斯航空炸弹、STP俄罗斯航空金卫士和STP航空NG04等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做了止振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共振噪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喇叭的用料充足


做工精细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航空金卫士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外界传入的噪声主要包括风噪和胎噪。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轮毂、轮弧和翼子板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外界噪声的传入。

使用STP航空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畅快听歌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4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