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富雅你音乐之心

  • 2018-06-15 14: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丰田陆巡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车身高大伟岸,底盘的离地间隙也非常的高,这既让汽车看起来显得更加的霸气,同时也让汽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保障。为了增加汽车的舒适性,丰田陆巡还加入了许多领先的科技和配置。这也让车主的用车更加的舒适。

改装车型—丰田 陆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 陆巡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优美声 PHASS P1 一套
后声场 优美声 PHASS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100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对其的干扰。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日本PHASS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日本PHASS P1套装喇叭,它的保真效果好、灵敏性高,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日本PHASS 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100功放。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优美声 DA4100功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