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绝对强悍

  • 2018-06-24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外观虽然都没怎么变,但绝对是高大威猛帅气,低调中蕴含着阳刚之气,绝对的耐看!而且空间绝对够大,越野也绝对强悍!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较高,还有原车的影音系统配置较低,像车主这种追求音乐与动感相结合的驾驶体验,没有优质的音乐相随,真的难以满足!音响升级是必然的!

改装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FLUX 260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CK75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线材 雷歌 纯铜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贵为大汉但陆巡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又非常的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肇庆百川汽车隔音改装店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在使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肇庆百川汽车专业改装师傅,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膜音盆,这让其音乐表现更加丰富,弹性也更强。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自然。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德国佛伦诗FLUX260喇叭:在这个意义上的入门级系列里,你同样可以找到你期望的一切,亮丽的音质效果,以及绝佳的性价比!独特的材料选择和巧妙的设计,让它保持了低价而高性能,而不仅仅是实际上的入门级。





圣美歌CK75功放:圣美歌效率更高,耗电更少,体积轻盈,方便安装!推动喇叭单元令音频饱满,演唱者的现在表现力极强,是音质人士的追求。


    音响升级安装完成后,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不但力求最佳的音质效果,还会照顾到车主个人的听音喜好。直到车主满意为止。从安装、到调试,肇庆百川汽车音响专业的技术团队都竭尽全力,力求做到完美,每一个细节都是匠心独特。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北路快活林左侧(水果市场右侧)02号商铺
TEL:0758-2815589或13824612888(微信可添加)

推荐阅读:柔和细腻 肇庆百川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5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