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如临音乐现场

  • 2019-03-20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制造商为了保证一定的利润空间,尽力降低生产成本,通常汽车音响系统使用的喇叭都是十分劣质的。而绝大多数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时候看中的卖点无非是外观、动力、操控、油耗等因素,对于音响系统,几乎极少提及。

与其要求厂家配置有效的音响设备,不如利用后期汽车音响改装,根据个人喜好,来改善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将原车喇叭更换掉,音乐效果也会有很大提升。

陆地巡洋舰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调音侠 T-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黑金梦幻 -- 一台
隔音 StP -- 一台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声场喇叭


升级专业线材


音响改装,先做隔音。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可以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结构因较薄而产生的共振,降低在崎岖路面行驶情况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时产生的杂音,以及密封车门空隙,打造一个类似箱体的结构,为喇叭提供一个较好的发声环境。

门板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


针对这次改装,考虑到原车音响系统对音乐细节的表现不够出色,改装师为车主推荐一套丹拿272两分频,是专门为汽车而设计的高品质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沉稳有力。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272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27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丹拿272高音喇叭装在仪表台


后声场喇叭对整个音响起辅助作用,所以,一般后面的喇叭都不会跟前面喇叭一样,除非特殊要求。陆巡后门配置的是一套调音侠T165两分频喇叭,其音色柔和,耐听度好,解析力也令人满意。

后声场调音侠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为了充分挖掘升级喇叭的潜力,获得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根据两套喇叭的特点,搭配一台黑金梦幻功放为喇叭发声助力。其外观以低调沉稳的黑色贯穿整体,并辅以质感上乘的金色细节加以修饰,奢华感满载;性能上更是得到很高的评价,声音的平衡性,音乐性以及全频段的优秀分析力,完全可以满足喇叭的功率需求,可以真实还原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部分。

黑金梦幻功放为喇叭发声助力


此次音响系统改装,主要是更换了声场喇叭和功放。在功放和喇叭对音乐音质的展现上,彻底改变了原车音响系统疲软无力的现象,人声、乐器声不再模糊,反而是让整个车载音乐有了彻底的变化,如临音乐现场般的体验!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你所想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8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