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 太原朗声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二分频

  • 2019-04-05 09: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陆地巡洋舰,一个相当霸气的名字,而它的外表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通过性,让它可以做到想去哪就去哪的任性,超大的车内空间,超高的装备水平,耐用性,可靠地品质让它无往不利。

改装车型—陆地巡洋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陆巡原车的音响受配置影响差距很大,想要高档音响的话价格有些不合适,而标配的车型,音响效果又很一般。车主提的这台巡洋舰就是标配车型,为了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太原朗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EVO7 PRO 一台
隔音 StP -- --
改装店家 太原朗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解决的是噪音问题,由于日系车薄皮的通病,导致车门共振噪音很大,原车在这里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膜,起不到任何的隔音作用,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对前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能有效抑制共振产生,良好的密封处理,更把风噪隔绝在外,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俄罗斯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在前后声场上选用的都是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经典的铝盆架一体化中低音+丝膜球顶高音搭配,让它轻松易推,底蕴深厚,对人声的高保真还原是它的一大亮点。而且将其按照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的处理上,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EVO7 PRO ,作为无损升级的必备首选,它能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自动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修复,为车主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

为汽车添加德国佛伦诗EVO7 PRO DSP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人声还原力强,声色饱满,能够再现经典老歌的魅力所在,扎实的隔音做工也让车内有了安静舒适的听歌环境,车主试听体验后非常满意,对这次升级效果很满意。


推荐阅读:太原朗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歌声悠扬
改装店家:太原朗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9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