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车改坊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音乐就像一剂镇定

  • 2019-04-20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

谈到音乐、音响,相信很多车友都会很享受很感兴趣。但是大部分原车的音响喇叭都很难播放出车主想要的声音,有一些汽车的音响不是这里的问题就是那里的问题,为了感受更加好的音乐,车主就在想现在很多汽车的音响都进行升级,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升级一套音响喇叭让自己满意,因此车主就开着他的爱车来到了化州车改坊(原车公主),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RO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中置 伊顿 PRO80中音 一只
功放1 雷贝琴 DSP-A8II六路 一台
功放2 雷贝琴 DSP-A6II四路 一台
功放3 雷贝琴 D800低音功放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1 一台
隔音 比柯 -- 若干
改装店家 茂名化州化州车改坊汽车音响(原车公主)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车门板进入车内,会影响到喇叭的发挥,改装技师使用美国比柯的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施工,减少噪音的干扰,提高汽车的舒适性,从而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美国比柯隔音安装在四门板上

隔音施工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套装喇叭,改装技师将喇叭安装在门板上,这样子可以让音乐播放出来的位置跟原车的一样,也不会对汽车的做任何的路线变化。改装技术还将高音和中音喇叭选择倒模安装在A柱,可以挺高声场,让听者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导致不必要的声能损耗。精致的A柱倒模,极具个性,十足一个音乐厅,让听歌更有氛围感。后声场选择的是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加德国伊顿PRO80中音,也可以融合为三分频,让音乐做到最好展现给车主,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一个互补,让音乐统一性相同。

德国伊顿PRO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伊顿PRO中音与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上
 
德国伊顿POW172.2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伊顿PRO80中音安装在仪台表上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是特别的高,功率提供也非常的小,要通过原车的主机来推动喇叭,功率可能会有不足之处,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三台雷贝琴的功放,一台是雷贝琴DSP-A8II的功放,就可以满足AB类功放的解析力与细腻度,又可以通过DSP音频处理器调整。还有一台也是DSP系列的雷贝琴A6II的功放,可以弥补空间所造成对声音的影响,实现音乐的再,将一个完成的舞台呈现给车主。另外一台是雷贝琴D800的低音功放,可以用来推动喇叭的低频部分,感受低频之美,能量充足,动态效果好,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有立体感!

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10W1超低音单元,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


雷贝琴DSP-A8II、雷贝琴DSP-A6II功放安装
 
雷贝琴D800低音功放安装

捷力10W1低音安装

改装升级完成后的音响喇叭,完全看出改装过的痕迹,声音的效果是让人满意的,人的心在很浮躁的时候,不妨听一听舒缓的音乐,身心必能柔软平静下来,而且一套好的音响喇叭是非常重要的,其实抒情缓慢的音乐就像一剂镇定,可调试人的心情。这样的改装效果要让车主不满意都难,用听的就对了。

推荐阅读:化州车公主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非凡质感
改装店家:茂名化州化州车改坊汽车音响(原车公主)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8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