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可遇好声音

  • 2019-09-29 16: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听的歌曲也要分人唱,让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唱什么歌都不好听,就像是音响系统一样,较差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就很难听,所以音响系统的升级是每一个音乐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就如这位丰田陆巡的车主一样,为了提升音质,他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陆巡


陆巡虽然在空间、发动机上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但是原车喇叭存在的较大问题,质量较差的喇叭音质不清、浑浊,层次感的缺失让声音听起来沉闷无力,没有情感,于是根据些问题,以及车主喜欢音乐原声的因素,改装技师为这台陆巡制定了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T1675 一套
隔音 Autofun --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细心地做好车身的保护作业后,技师开始施工。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作为注重原声再现的丹拿喇叭,他的中低音采用了丹拿标志性的MSP振膜、涂有特殊涂层的丝膜球顶高音,使喇叭具有极高的解析力高,完美的再现了音频信号中的每一个细节表现,真实自然的还原音乐本来面貌,而为了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使用俄罗斯 Autofun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 Autofun对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丹拿23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


右前门丹拿232喇叭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后声场的位置,技师将美国来福 T1675同轴喇叭原位安装,同轴的设计让喇叭的音准高,能够清晰的再现音乐原声,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统一性,使声音的层次清晰,声音立体丰满。

将美国来福 T167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喇叭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的做工扎实,用料充足,对门板的隔音处理完后不仅喇叭的表现更加出色,也让噪音得到了明显的抑制,能够安静地享受真实自然的原声音乐,仿佛是私人演唱会般的享受,令车主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尽情欢乐
改装店家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1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