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尽情欢乐

  • 2019-06-02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摇滚乐一直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一种音乐风格,他表现出了生活中好的、不好的种种,让人非常容易产生共鸣,沉入到歌声里去。如过能够有一套将摇滚风带到车里的音响系统,一定是会有一个不错的音乐体验,就让我们一起跟随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来到南京音乐人生,看看他是如何打造一套摇滚风系统。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的车主喜好摇滚歌曲,但是原车喇叭的音质非常差,于是在朋友的建议下,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得知车主的来意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技术团队,就摇滚风格,设计了一套音响方案,经过车主的试听后,得到了认可,开始升级这套具有摇滚风格的音响系统

斯巴鲁森林人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O7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R1675-S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R1675-S 一套
隔音 荣茂 减震板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这套系统的风格来自于这套美国来福 R1675-S,它使用了真空聚丙烯椎体的中低音振膜音盆,搭配橡胶悬边环绕,让它的中频饱满,低频厚重,对大动态的演绎非常到位;高音单元采用丝绸圆顶高音振膜,让高音,清晰亮丽、泛音丰富,让这套喇叭具有浓浓的摇滚、重金属风格。

升级使用的来福R1675-S喇叭



来福R1675-S喇叭高音单元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补充,让声音的细节展现更佳丰富、细腻,同时营造出360度立体环绕式的听感体验,包围感和声音密度,让人仿佛处在音乐的海洋里遨游。

德国佛伦诗 EV07智能音乐处理器


开始升级工作,技师拆开门板内饰盖后,发现原车的隔音材料非常简陋,而且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而拆卸下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欠缺,整个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差,难怪车主觉得原车音质非常不好呢。

原车门板的隔音材料劣质,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



原车普通的喇叭



做工粗糙,用料不足


技师使用荣茂减震板,对汽车门板做严密的隔音处理,为车内带来安静舒适的环境同时,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音质更好。再将美国来福 R1675-S喇叭分别安装在汽车的前后声场原位置,无损安装,带来最好的音质提升效果。

使用荣茂减震板对前门板做隔音处理



将美国来福 R1675-S安装在汽车原位置



使用荣茂减震板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将美国来福 R1675-S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音响的升级,打开音响播放歌曲,一抹浓浓的摇滚风迎面而来,震撼人心,让车主大呼过瘾,对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术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品味舒适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6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