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舒适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5-03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大众途锐是来自德国大众生产的一款豪华SUV,外形内敛,但又像是隐藏着一个猛兽一般,力量感十足,他的豪华不仅仅体现在用料做工,同样表现在它的性能上,在公路上驰骋的同时,面对崎岖的越野地形,也能够轻松越过,丝毫不拖泥带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途锐原车的音响配置一般,能满足一般大众的听音乐口味,但是车主喜欢追求音乐的原声体验,对自己爱车的音响并不满足,在经过上网了解对比后,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进行音响的升级,在得知车主喜好音乐的原声体验后,技师制定了升级方案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处理器 德国佛伦诗 EVO7 智能音乐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 236 一套
后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 236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tP 银卫盾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用的器材亮相


    对于原声的重现,没有什么能够比丹拿更有资格了,所以这次升级的前后声场喇叭都选用了丹拿四十周年经版本的ESOTAN 236二分频喇叭,秉承了丹拿追求极致原音体验的这套喇叭见证了丹拿专注四十年的工艺设计,中低音音盆使用丹拿独有的MSP材质振,经过特殊涂层的蚕丝膜球顶高音,让这套喇叭拥有完美的平衡性,能够真实准确的还原原声,声音通透自然、富有感染力,带来纯粹的原声演绎。相比之下,原车的喇叭真的是一文不值。

升级使用的丹拿喇叭,用料厚实,做工精致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塑料感极强


原车喇叭的背部线圈单薄,很难有好的音质


    在更换喇叭之前,技师首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简陋的情况做隔音升级,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在阻挡风噪进入和铁皮振动噪音的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让车内有一个安静的听歌环境,从侧方面提升音质。

原车门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几乎没有


车门板上塑料也铁皮相连接,共振噪音和风躁轻易进入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两套丹麦丹拿 ESOTAN 236喇叭分别安装在前、后声场位置,这样的组合让车内产生最佳的立体听感,再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佛伦诗 EVO7 智能处理器安装在汽车尾箱,他能够智能化的对车内空间进行分析,根据音响器材的特点优化,进行精准的声场定位,让整体环绕感增强,达到极致的现场感。

德国佛伦诗 EV07 智能音响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技师高超的安装技术,将器材的安装处理到位,把丹拿喇叭的特点发挥完美,让升级后的车内如同私人演奏厅一般,身处其中享受美妙的音乐,带给人舒适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是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完美乐声

改装店家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