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靡靡之音

  • 2016-08-17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
  • 责任编辑:CarCAV
    日系品牌的汽车是一个常见的品牌,性能优越,性价比高。但是这种车系往往在娱乐性方面,总是差强人意,过于简陋的音响配置,无法满足大多数车主对音乐聆听需求,为了使得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乘车体验,车主往往都会选择在原车的基础上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此次来到西安上尚的丰田普拉多车主,就选择为爱车的音响进行变装。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3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65 一套
低音 赫兹 EBX250  一只
功放 赫兹 HCP4D 一台
隔音 赛轮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是隔音工程的重要举措,是音响改装必不可少的一步。利用四门双层赛轮科特隔音不仅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还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正在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欧迪臣AFS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今天来到西安上尚改装店的丰田普拉多车主,是一个追求声场音质的人,所以在器材的选用上,就选择音质较好的赫兹喇叭进行升级,前声场一套欧迪臣AFS3,后声场一套赫兹ECX165,并在赫兹HCP4D功放的驱动下,更好的施展了整个系统的音质功效,也把音乐诠释得更加轻松随意,不费吹灰之力便可演绎出令车主心驰神往的音乐。

欧迪臣AFS3中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欧迪臣AFS3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欧迪臣AFS3套装安装效果展示


赫兹HCP4D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


赫兹EBX250超低音喇叭安装于尾箱内


推荐阅读:一品雅致生活 西安上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2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