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雅致生活 西安上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6-08-16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享受生活不需要出行奢华,或是整天山珍海味,在繁华都市,在拥堵的车群上安静地在自己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带来的美好听感音乐亦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美感享受。追求享音生活的大众途锐车主,近日就专程驱车来到西安上尚,为爱车换购一套品质音响,来满足平时听音所需,一品雅致生活。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FCK165二分频 一套
低音 赫兹 ES250.5  一只
后声场 赫兹 HCP4D 一台
低音 弗莱德 AF1.300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响配置的选择是,车主直接用上了三分频系统,对于两分频来说,三分频喇叭在细节的表现上和音频的层次感上都有十分细腻的表现。前声场更换一套赫兹HSK163三分频套装,后声场一套赫兹FCK165二分频套装跟上,一只赫兹ES250.5低音喇叭进行补充,拓宽了整车内音场的效果。两台功放:赫兹HCP4D和弗莱德单路功放AF1.300,进行功率补充,还原喇叭音质。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赫兹HSK163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赫兹HSK163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赫兹FCK165二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赫兹FCK165二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音响改装不仅需要好的音响器材,安装布线直接影响到音响音质的好坏与车载电路的安全,汽车音响多数时候都是在行驶中进行工作,这样恶劣的工作环境不仅对汽车音响产品本身是一种考验也是对施工店家的安装技术是一大考验,对于器材的安装固定关系到器材工作的稳定性,线路问题不仅音响整套系统的音质,不正确的布线还会对电路安全构成威胁,同时安装与布线也是考验一家改装店专业技术的评分点。而西安上尚十余年的技术积淀,能够游刃有余的对各种车型进行处理,倒模、接线焊接,这些技术活自然毫无担忧可言。上尚品质,值得信赖。

后门板完工效果,没有留下任何的施工痕迹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不二之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9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