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华丽升级

  • 2016-08-16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又是一位途锐发烧友的经典打造好声音,途锐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融为一体很有大气风范。途锐的原装音响对于我们今天的发烧友车主来说是远远不够的,音质混散,没有低音的效果,让喜欢越野的车主少了一份激情感,这次改装我们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全套法国劲浪进口器材配上意大利赫兹低音炮,这不仅仅是发烧更是一种对于生活的享受。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源 JANBOO 调音侠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K2 165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1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SR4 四路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SR1DK 单路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先拆开车门,进行进口STP双层隔音,隔音后的车门,无论是结实度还是密封性,都得以大大提高,不仅能有效的阻隔噪音,还能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门板上安装劲浪中低音,劲浪来自法国顶级发烧品牌,音色音质都是很细腻,发声清晰很适合听人声,流行。


分频器安装在走位下,走线用扎带规范固定,线体用套管热缩管保护,做好标记,安全使用,方便维护。


推荐阅读:动次打次 长沙江波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0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