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蒙知音丰田普拉多(霸道)汽车音响改装美国JBL 巅峰越野

  • 2017-09-12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沂蒙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如今,玩车几乎成为男人们的专利,因为玩,方可玩车个性,才会真正体会到骨子里的那种快乐,因此,自从有改装的出现,有识之士便将玩车提上日程。作为一个资深的玩车一族,汽车音响的改装可谓是必修课,旨在快乐中享受品位生活。因为汽车音乐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好的音乐一听感觉熟识,就像朋友一样,好的音乐能带动人的心情,像一条灵动的泉,流淌着自由的欢乐。汽车音响对于男人总有一种神秘的牵引。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提示一种品位的生活,培养一个男人的味道。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虽说普拉多比帕杰罗晚出生14年,但是在越野车界,他却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



音响改装配置说明: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9C 一套
后声场 JBL 628 一套
功放 JBL 804EZ 一台
主机 阿乐派 117 一台
低音 JBL 12寸无源 一只
备注 A柱高音倒模,原车加装CD倒模 --  
改装店家 临沂沂蒙知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无隔音材料,容易产生共震噪音
隔音材料施工中,里外各一层,减少共震同时又把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级音响效果。


专用喇叭垫无损换装


重低音放在后备箱里,
有了这个大家伙,低频刚刚的! 声音听起来更加饱满


技术人员再进行加倒CD的倒模


完成后的CD倒模,有了CD,音源绝对OK!


完成倒模后的A柱,高音在这个位置,能发挥最佳定位和试听效果。




  

推荐阅读:临沂沂蒙知音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临沂沂蒙知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9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