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加装优美声DSP处理器

  • 2017-09-15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iugeyinxiang
  • 责任编辑:陈露
丰田霸道—可谓是越野爱好者首选装备,外形“霸道”,凶猛的外形,有力的四驱,外形和动力方面那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一辆车内外结合才更加有内涵。在越野的时候来一首“超越梦想”或者“勇敢的心”,那是能在沮丧时带来希望、在寂寞时带来力量。因此车主今天到成都九戈音响对爱车进行改装,面对爱车“霸道”车主需要的是一份“勇敢的心”。
 
 
 
车主以前的车改过喇叭,但是最后的音响定位不是很好,所以特地到九戈音响来加装了优美声460 DSP来对车内不同喇叭发声到耳朵的距离进行调节。
 
 
 
Dsp的加装需要从主机处接线
 
 
Dsp放置在副驾驶位下方
 
 
安装过程简单,主要是安装的时候只能容纳两个人同时施工(主副驾位置)
安装好后,需要对车子原车的喇叭出声到耳朵的时间做一个要吃定位的调节。
 
 
 
调节的结果不错,在微信号上面也有录音,车主最后得到了最开始我们给客户描述的安装dsp的效果。
 
 
更多改装详情欢迎来电、来店咨询 !
改装热线/微信同号:13982225512
QQ咨询:292840317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二街87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