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广州车改坊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11-13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当中的最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丰田霸道既保留了该系列车型的霸气,同时又加入了很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使得其更能够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而在汽车的内室上丰田霸道也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舒适。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丰田霸道的原车使用的8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使用的技术也比较落后,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不佳。而且丰田霸道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产生的噪声也比较大,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的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对汽车做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DSP40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20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低音 伊顿 FORCE 12-600G 一只
功放1 ARC KS300.4 一台
功放2 ARC XDI1100.1D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霸道的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门板产生或者传入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在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以后,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内外三层的隔音处理。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和尾箱也会产生较大的低频共振噪声,因此广州车改坊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先使用大麦静音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从而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推荐阅读:广州车改坊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静界歌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7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