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弦奏响共鸣 韶关车中宝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11-13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中宝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普拉多音响改装案例分享:
    人们时常埋怨音乐是这样的模糊,一首喜爱的乐曲所传达给你的思想和意义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这不是因为音乐不够具体,而是因为它太具体了。因此,每当试图用文字或语言来说明一段音乐时,好像是说过了,但又好象说的都不令人满意!诚然,为了欣赏好音乐,器材也是需要有一定素质的。倾听音乐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纯粹为了对音响的乐趣而倾听,这就是美感阶段——证明音乐音响的感染力是一种强大的和原始的力量。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2S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0同轴 一套
功放1 雷贝琴 RA95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雷贝琴 D800单路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3/13寸 一只
电容 来福 一个
线材 银线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把止震板材料剪成条状,然后将他们贴在车门板铁皮外面,接下来的每一层都要跟下一层的顶部重叠。门板铁皮的硬度就这样加固了。总的来说,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的增加铁皮的厚度,这对减震降噪起到重要的作用。



    降低噪声的方法无外乎两种:治本———减少噪声源;治标———阻断噪声传播途径。但无论如何努力,噪声源只能降低而不能消除。所谓治标就是要看阻断噪声传播途径的本事,也就是整车的隔音设计。



引擎盖隔音


    推荐阅读:音色甜美 韶关车中宝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7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