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舒然迷醉

  • 2018-01-03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吴晓文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友都选择音响改装?一方面是因为原车喇叭的发音差,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专业喇叭的出色发音俘获了越来越多的车友。若是将丰田霸道的原车喇叭与意大利赫兹喇叭相比,原车喇叭确实是毫无优势可言,无论是做工还是发音,都逊于赫兹喇叭。在这样的一个“两极分化”的局面下,车主选择升级星悦D套餐也是情理之中。



    音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有需要就用得着,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萝卜的就很难理解喜欢白菜的心态。音乐这东西,只有领悟了,才能给你带来快乐。丰田霸道在音响方面可以说还好,但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而言,那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升级原车音响势在必行。通过试听和与专业技师的沟通很快就敲定了改装方案。

    汽车音响作为个性上的玩物,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就好似一件艺术品一般,令人神往。但是,想要制作这样一件“艺术品”绝不是一件易事,除了要选到好的音响器材,还要依托专业店家的专业安装与精准的调试,才能完成一套好的音响系统。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ESKF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 同轴 一套
低音炮 CDT西迪声 有源超薄 一台
功放 伊蔓 四路 一台
DSP 伊蔓 PP42 一个
隔音 山水 4门3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施工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71号
网络咨询微信号 1353687685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汕头星悦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在减少噪声对其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第三层隔音门饰板上铺上SETG史泰格吸音棉


    前声场选用意大利赫兹ESKF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无论从颜值、性价比、还是最重要的音质方面来说,都能极大地愉悦你的耳朵,通过精至技师的巧手安装在未改过原车喇叭的丰田霸道的身上,瞬间提升极高的解析力和稳重的低频表现让人不得不服。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F165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F165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音响改装万变不离其宗。想要更好的音响效果,那么一台德国伊蔓PP42DSP功放是必不可少的。其强大的控制力为喇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提升喇叭的发音效果。而在音源方面,则是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德国伊蔓PP42DSP自身自带31段EQ音频处理,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保证音源的高品质输出,安装在座椅下面

美国CDT西迪声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


    经过改装调试,在强大的声压和庞大的动态下,车内的音场音效没有丝毫音色失真和场面失控的倾向,声像和音场保持着清晰和明确。淡淡的润泽和轻轻的余韵,极具临场感,饱满厚实带着明亮通透而充满了艺术魅力,在不经意间营造出良好的空间感和动人的艺术感,使人舒然迷醉。

    总体效果:调试完毕整套系统能够演绎出十分强劲、震撼的动态,音乐量感十分充沛,既能够刻画出大量的细节,同时也有着不俗的质感饱满度,在音色上更是足够香醇悦耳。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套喇叭在播放上具有良好的速度感,这就使得音乐显得更加活泼明快、也更能渲染出旋律的跌宕起伏。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英菲尼迪QX50汽车音响改装麦仕 不一样的体验
改装店家:汕头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5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