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派对 广州新塘红日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8-01-05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当中的最新款的车型,它不仅继承了该系列车型超强的越野能力、良好的通过性等特点,同时还将汽车的排放标准、悬架系统,以及汽车的舒适性等方面做了认真的调节,这也让其住家的成为了中高级SUV当中的领导车型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52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2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E6X.2 一套
低音 喜力士 G FOUR 一只
功放1 喜力士 G FOUR 一台
功放2 来福 R500X1D 一台
隔音 帕声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在使用帕声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喜力士E62C.2,它的中低音大院使用了低谐振无纺布纤维振膜,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质振膜,所以通过其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悦耳动听。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喜力士E6X.2,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喜力士B10W超低音单元。

阿尔派152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阿尔派152主机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也不太好,因此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52主机,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分别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德国喜力士E62C.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德国喜力士G FOUR


    【改装效果点评】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选择搭配合理的音响器材,一方面可以让汽车的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其应有的品质,另外一方面还能够满足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由此也能够看出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运用出神入化。

美国来福R500X1D


德国喜力士B10W超低音单元


推荐阅读:气势如虹 广州新塘红日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