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伯牙乐府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相互依偎

  • 2018-01-06 11: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个世界上恐怕很难有什么东西比音乐更抽象了。虽然只是旋律和声音,转瞬即逝;但音乐又是世界上内涵最丰富的东西,因为它留给我们的想象和体验是无边无际的。为了将这个潜能继续加大,光靠能出声音的器材是不行的,还得要进行音响改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242,丹拿242是两分频喇叭中的佼佼者,绝对的“大腕”,大口径铝音圈的低音MW162单元,搭配软球顶高音单元MD 102和 X252分频器,高频表现无可挑剔,是两分频中首屈一指的选择,绝对的大师之作。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高音倒模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


推动丹拿最好的选择当然是雷贝琴传奇ES4功放,经典的丹拿音响搭配雷贝琴ES4,声音层次分明,声音风格兼容性较好适合演绎各类风格的音乐。


低音箱安装于尾箱,整个尾箱的倒模工艺相当严谨,并加以炫彩灯光进行装饰,车主忍不住赞叹道:太好看了!


    雷贝琴功放推丹拿喇叭的经典配置,整个声场的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高水准的尾箱制作工艺,使这套汽车音响的外在也更加美观了!

推荐阅读:长沙伯牙乐府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聆听动人
改装店家:长沙伯牙乐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