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乐体验

  • 2018-01-15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的硬派SUV,凭借非承载车身、四轮驱动、托森差速器以及先进的电子越野驾驶技术成为越野爱好首选车辆之一。但作为一款强悍的硬派SUV丰田霸道在音响方面的表现却与车型有些不符,原车虽然配有9个音响喇叭配置,但喇叭的整体材质较为一般,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混乱,今天这位丰田霸道车主作为一个越野迷原车的音效确实难以满足车主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慕名来到西安上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主机 一台
前声场 RS 音符三分频 一套
功放 RS A40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西安上尚改装技师根据多年音响改装经验,同时根据车主听音需求,量身定制了这套发烧级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音响选用发烧级器材德国RS音符三分频,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德国RS音符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该喇叭非常适合全频展现定位,对音色的把控更是非常之到位,细节表现更加突出。为了使音响功率输出稳定西安上尚改装技师特地添加了一台德国RS A40功放进行功率补充,同时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

德国RS音符三分频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两侧A柱。


德国RS音符三分频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仪表台。


德国RS音符中音安装完成与原车风格保持一致融为一体,定位聆听最佳位置。


前声场德国RS音符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原喇叭安装位置。




德国RS A40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部,不占用空间,控制力十足,充足的功率使喇叭发挥淋漓尽致,使音质效果达到最佳。


    改装效果点评:整套德国RS发烧器材搭配完整,所有器材都是简洁且精密的安装!音乐层次感丰富,动静结合,让车主获得最佳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与星同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6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