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扣人心弦

  • 2018-01-15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将普拉多称为“硬汉”恰如其分,霸气的外观,充沛的动力,超强的越野能力,超高的坐姿,宽阔的视野,他所释放出来的震慑力和威严感更彰显霸道。喜欢这样一款车的车主对音乐也是有自己的高标准的,之前在汽车音响改装摇篮——佛山的某家店进行过改装,前前后后换了蛮多配置,就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迫于无奈只能在网上做功课,最终选择珠海音匠进行改装,果断摒弃以前的配置。

    其实我们也想给车主省点钱保留一些配置,但之前音响改装的音乐饱满度不足,细节表现不够,超低音浑浊,整体音效偏于暗淡,我们也没有办法。这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绝对是一种折磨,这也告诫朋友们下次选择改装店真要擦亮眼睛,免得花冤枉钱。

霸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GL-C6.2Active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超低音 大地震 超薄SWS-10 一只
功放1 彩虹 Beat4 一台
功放2 乐斯登 CO70.4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倒模是件繁琐的工作,要求改装技师有高超的倒模技艺。先锋P99主机是国内发烧友选择最多的纯音质型主机,它可独立调整左右两声道与多音路间的音质平衡性,重现高音质车内原音再生空间。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是汽车CD主机中的战斗机。


     整套音响均采用原位换装的方式,前声场用的是彩虹德国系列GL-C6.2Ative,演绎出来的声音层次分明、舒适自然,声音还原度和清晰度相当出色。中低音单元以黑盆的形象出现,透露着一股成熟稳重的气息。加上德国本土手工制作对品质要求极其严格,深受发烧友的青睐。

前声场高音原位换装


前声场车门中低音也是无损原位换装




    后声场用的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喇叭SL-C6.2,他是大多数彩虹玩家所感受到的“彩虹之声”,声音的内容会比较丰富,细节表现力也会比较出色。中低音使用铝质振膜,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很好的辅助前声场的彩虹德国系列喇叭。

后声场高音装在这里


后声场中低音原位换装


乐斯登功放和彩虹功放安装在前排座位下,充分节省车内空间,后期的音响调试也是非常方便的。有两台功放的推动,整套系统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提供,断片的梗完美翻篇。




超低音则考虑车主对尾箱的使用空间的高要求,我们在尾箱的右侧倒模安装大地震超薄低音。经过严格测量后用原子灰等耗材在模具上塑造出主机需要的安装造型,用细腻子反复填充打磨,直至表面光滑细腻方可进行包皮处理,倒模模具成品力求与原厂饰件如出一辙。


    安装完成,车主对我们的倒模工艺相当满意,整体音效档次提升很多。彩虹GL-C6.2喇叭搭配彩虹SL-C6.2喇叭和大地震超低音,层次感分明,使音乐极富表现力,充分表现了硬汉的柔情面,车主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珠海音匠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全套革新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6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