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无限眷恋

  • 2018-01-15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常州至上音乐前几天迎来的这位丰田霸道车主喜欢驾驶着自己的爱车自驾游,在长途跋涉的路途久了,就发觉没有美妙音乐相伴难免“浑身不舒服”!经过朋友介绍来到我们常州至上音乐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IA400.4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德国佛伦诗热卖产品之一的BC621两分频,高音、中低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且能驾驭多种音乐风格,深受各大车主的喜爱。


音源处理使用一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DSP-I8,通过DSP-I8的调试延时、EQ,使声场得到更精确的定位,使音质提升一个档次。安装在座椅底下,隐秘无损安装。


想要获得能穿透心灵的完美音色,一台卓越的功放必不可少,歌剧世家IA400.4功放为品质音乐而生,让您在HIFI级声学环境里,聆听您想听的音乐。


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炮的加装,带出了超低频段的音响震撼效果,优秀的声压表现与前后声场配合默契。


    霸道汽车音响全部安装完毕,调音完成后的霸道音响声音清晰自然,对音乐细节可以做到完美重播,音乐层次感分明,车主说:“现在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车内的音质”。

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震撼心灵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7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