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百听不厌

  • 2018-01-16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当中的最新款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霸道摒弃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转而采用了更为圆润的车身线条,这也让汽车显得更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丰田霸道还将汽车的车架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从而让汽车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的舒适。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太过于粗糙,而且原车在行驶的时候噪声也非常的明显,这就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驾车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丰田霸道的噪声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外界传入的噪声;一类是汽车自身产生的噪声。外界的噪声主要包括通过门板传入的风噪、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的胎噪等。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叶子板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外界噪声的传播途径。

诗蔓DC165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蔓ST4功放


使用STP隔音材料对汽车仪表台下方做止振处理


脚踏板处做隔音处理


    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部位主要包括汽车的引擎盖、底盘和尾箱等部位。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等部位做了止振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

脚踏板处做隔音处理


仪表台下方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车门的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对细节的还原度非常的高,音乐当中的每一个音符诗蔓PST6.2都可以完整的表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低音箱。

引擎盖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虽然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灵敏性非常的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

引擎盖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后的丰田霸道,噪声完全控制在了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车主无论是在高速行驶,还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都能够享受到应有的安静,而音响改装的升级则打发了车主的无聊时光,让车主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驾车体验。

叶子板进行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490 越来乐完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