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丰田霸道汽车音响升级摩雷 享受生活情趣

  • 2018-03-04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对于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自己也会忍不住跟随音乐动起来。丰田霸道的车主也是十分享受生活情趣的音乐发烧友,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是车主最喜欢做的事。但原车音响并不能给予车主这种享受,所以车主忍不住要为爱车升级一套值得期待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喇叭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EA600.4四路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主要对汽车在行驶当中产生的风噪具有很好的效果,更是对汽车音响而言提升的一大利器,门板隔音将铁皮之间形成一个密封而扎实的箱体,有效提升扬声器中低频!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听爱卓喇叭拥有着以色列摩雷一贯平衡的音色,但多了一份温暖的感觉,容易较流行音乐的发烧友所钟情,清、通、爽的音色完全表露无遗,穿透能力,感染力的音色,带来一份平易近人感觉,是进入以色列摩雷音响世界的最佳台阶。




功放圣美歌EA600.4四路功放,它以其精巧的制作,完美的音质,超过的效率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同时它的价格也极其的实惠。


芬朗DSP6处理器:能更好优化音源,对系统进行调节。整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细节更动人悦耳,曲韵悠扬!而且体积小,安装更灵活,不占用太多原车空间。


安装完成后,最重要的要让店家进行专业调音,在经过调试后,整体的音效表现的悠扬动听,摩雷听爱卓具有出色的工艺和音质表现力,在这个基础下,配合着店家的专业技术与多年改装经验,加上之前在本店所打下的隔音基础,车内的音乐氛围随之而起,呈现出一个非一般现场音响效果,让摩雷听爱卓的声音荡漾心头。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英菲尼迪QX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自然人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