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震颤心灵

  • 2018-03-05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巡系列车系当中的最新款车型,一方面丰田霸道继承了该系列车型霸气硬朗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汽车的越野性能和超强的动力。另外一方面丰田霸道的车身设计也更加圆润,舒适性也更加的良好,这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的原车使用了9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无论是在真实性,还是在稳定性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0.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功放 ARC 450.4 一台
DSP 优美声 408 一台
线材 霸克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 170.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霸克 CX650喇叭,力量感和节奏感则非常的强,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霸克 PX103超低音单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伊顿 17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标致500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刺激神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