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丰田霸道改装升级法国劲浪 全车隔音降噪

  • 2018-03-25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哈尔滨博士达丰田霸道改装升级法国劲浪FOCAL 意大利audio system 卡拉丁全车隔音降噪
每个人心底恐怕都有一根能够触动心灵的琴弦吧,音乐是什么呢?它不仅仅只是简单的韵律,它能让我们真实的享受音乐的存在,享受音乐带给我们那份美丽的心境。让自己融入在音乐当中,让人心如翱翔在蓝天,悠哉自在,每个吹奏的音符敲击心怀,释放自己。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3 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audio system AS4120 一套
功放2 劲audio system AD480D 一套
功放3 audio system AD480D 一套
低音单元 劲浪 30A4超低音 一套
隔音 卡拉丁 --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引擎盖第一层采用卡拉丁止震板第二层用卡拉丁引擎盖隔热膜进行减振,减少噪音的传递,反射发动机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的光泽。


地板第一层采用卡拉丁止震板,作用是改变地板钣金的共振频率及密封处理效吸收通过车地板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穿透性的低频噪音、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


地板第一层采用卡拉丁止震板,作用是改变地板钣金的共振频率及密封处理效吸收通过车地板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穿透性的低频噪音、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


地板第二层采用卡拉丁吸音棉,其吸音棉优异的吸音和隔热性能,能有效的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


车门内层钣金采用卡拉丁止震板进行分块处理,然后压紧。内层隔音作用是减振隔音、强化钣金。车门外层钣金也采用卡拉丁止震板对车门外层进行减震处理,再进行密封,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同时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箱体,让音响发挥出100%的效果。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噪音降低了,同时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推荐阅读:轻灵飘逸 哈尔滨博士达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威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