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听音需求 梅州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3-27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兰德酷路泽车系当中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该系列车型当中最新款的车型,首先它使用了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在增强汽车动力的同时,还让汽车符合了欧三排放标准;其次丰田普拉多还使用了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更加良好。

改装车型—丰田普拉多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普拉多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力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解码DSP-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1.300 一台
超低音 卡文 6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擅长于将音乐细节部分展现出来,从而让听众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为而卡文6寸低音单元的添加,则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

诗蔓PST6.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高音单元添加饰盖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安装完成后,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解码DSP-S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Wie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2台诗蔓功放。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推荐阅读:丝丝入耳 梅州车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1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