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之作 重庆三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4-01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动力性能好,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深受广大爱长途自驾游的人们所喜爱。

长时间的驾驶会令人非常疲惫,打开音乐,却又受不了那原车模糊的音质,越听越烦,如果能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听着完美的音乐,那就是一种享受,享受旅途的风光。


门板隔音可以起到一个隔音降噪的作用,增强钣金强度,抑制门板共振噪音。做好门板隔音以后音响中低频效果更好。前声场丹拿ESOTEC 242门板原位安装。


丹拿ESOTEC 242是两分频喇叭中的佼佼者,绝对的“大腕”,大口径铝音圈的低音MW162单元,搭配软球顶高音单元MD102,高频表现无可挑剔,是两分频当中首屈一指的选择,绝对的大师之作。


丹拿ESOTEC 242中低音和高音都选择原位无损安装。




捷力超低音选择倒模安装在后备箱右侧,为车主节省空间的同时,让其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为了让前声场丹拿242和捷力10TW3低音发挥出完美音质效果,选择创世纪功放来推动这套丹拿242,低音则使用单独的骇客低音功放来保证大动态下功率的充沛。优美声DA408S DSP处理器,则针对车内不同的聆听位置精确地调整声音延时,确保每个乘客都能享受到精准、高贵、华美的最佳音色。音源部分则采用歌行DSD A3主机,好的音源能大大提升整套音响系统的音质效果。

两台功放和处理器分别安装在正负驾驶座位下。




  升级以后的音响系统,音质效果完美,非常耐听,车主说以后出去自驾游跑长途在也不用担心枯燥的开车时间了。

推荐阅读:音乐的独特魅力 重庆三正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