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耳 梅州车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3-23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飞度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的车身圆润饱满、车身侧面则运用了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极具张力和动感。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本田飞度还为车主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飞度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欠缺,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解码DSP-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3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HP1.3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2低音箱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3套装喇叭,它擅长于展现音乐的细节,从而让听众听到原生态的音乐味道。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低音箱。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SK6.3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解码DSP-S8音频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部分声音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极致则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诗蔓功放,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汽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也非常的好,车主表示和升级之前的音响品质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

诗蔓SK6.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蔓功放


诗蔓SD-102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纯净细腻 梅州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薏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8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