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粤强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聆听曼妙

  • 2018-03-24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本田飞度是一款经济型的小型车,但从造型来看,本田飞度的外观十分抢眼,看上去年轻活力,有着跨界般的风格。车主喜欢享受驾驶的乐趣,慎重的考虑后,选择升级了一套芬朗汽车音响系统。

本田飞度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P-6.5A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P-10A 一只
功放1 芬朗 AL-4100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400D 一台
改装店家 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配置单
车型:本田飞度
前声场:芬朗RE-6.3
后声场:芬朗SP-6.5A
超低音:芬朗SP-10A
功放:芬朗AL-4100
超低音功放:芬朗AL-400D

升级音响前必不可少的是隔音,车厢内部的噪音主要通过门板进入,所以要想处理噪音先从门板入手。



RE-6.3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系列,他所表达的音色精准甜美、动静相宜,精准还原各种人声,适合追求大动态、追求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

好的产品仅通过外观就可以让人过目不忘,芬朗RE-6.3中低音采用子弹头相位锥,碳纤维编制音盆,低频的表现力极其丰富、沉稳,看上去也十分醒目、精致。



芬朗RE-6.3的高音和中音分别经过倒模后安装在A柱,档次感十足,并且A柱的声场效果高音其他位置




车主平常喜欢听一些摇滚、快节奏的音乐,于是后声场升级了芬朗SP-6.5A,这是一款铝制音盆的两分频喇叭,最大的特点是高音清晰明亮,因其通透的音色,所以这款喇叭常常被用于外场。



高音安装在门板上


功放:这里用了两款功放,一款是芬朗AL-400D,功率最高可达600W,主要用于推动超低音,芬朗UT-4100是一款发烧级四路功放,常常被店家用于参加各种赛事,功率充沛,内部运用多重专利保护晶体管,推动全车音响系统不再话下。





另外,芬朗DSP6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音频处理器,独立十段EQ,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在千元的价格中也能达到如此标准,DSP6可以轻松的让高转低下岗。



最后,这样的一套音响系统在调音师的调试下就可以尽情发挥了。

更多推荐阅读:洛阳粤强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尽享北欧风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