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动感 温州动感地带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11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温州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隔音降噪案例分享!

    本田飞度外观时尚动感,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之一,推出的两代产品均获得巨大成功,很适合年轻人开,前脸很给力,车灯也很帅气,灵活可爱,开出去很有朝气,一股子霸气。

    悄悄告诉你们!这辆本田飞度是车主吴先生给妻子新购的爱车,提车还没有挂牌因为是温州动感地带老客户就直接开来进行音响改装和隔音施工作业,这一切都是吴先生送给妻子最好的礼物,好羡慕吴先生的妻子,来让我们为这位好先生鼓鼓掌!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超薄 一只
隔音 大能 -- --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车主除了对原车音响不是很满意,对于行车路上噪音比较大也是很不满意,根据客户的预算,进行合理安排,今后即使再次升级也不会浪费。


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步就是门板的隔音,车主选择了大能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进行隔音之前要做的肯定是拆装门板了,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对本田飞度车型非常了解,所以门板拆装也变得非常简单。


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自然是达不到隔音降噪的效果


音响改装的第一步就是隔音处理,因为有一个好的箱体,才能有一个好的音响,音响是需要用好的箱体来承载的!


隔音选择的是“十五年老品牌”大能隔音蓝金刚材料,大能隔音不含沥青,环保无味道,生命只有一次!做隔音选大能!温州动感地带是温州地区大能总代理,拥有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和隔音经验。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奔驰C26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良辰美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7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