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环境 广州车改坊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4-24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车型原车噪音、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车型的原因,丰田霸道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较为明显。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也比较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也比较差。这就给丰田霸道的舒适性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诉求,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针对性的定制了丰田霸道全车噪声的解决方案,主要是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尾箱、轮毂、轮弧和引擎盖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40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20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低音 伊顿 FORCE 12-600G 一只
功放1 ARC KS300.4 两台
功放2 ARC XDI1100.1D 一台
隔音 大麦 QPAD炸弹止震板+15mm中道吸音魔毯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噪声主要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汽车自身产生的振动噪声。主要部位包括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等部位,因此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汽车的共振噪声。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细节之处也做了隔音处理


    第二种是外界传入的噪声,其中风噪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而胎噪主要是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毂和轮弧做了密封处理,从而阻止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轮弧的隔音处理可以阻止风噪、胎噪的传入


隔音处理完成后,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德国伊顿不同系列的声场喇叭,从而让音乐的保真效果更加出色。而德国伊顿FORCE 12-600G超低音单元的添加,则使得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的低音表现更富有激情。

原车引擎盖未作隔音处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408,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德国伊顿POW20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丰田霸道,车厢内非常的安静,车主既可以安静的开车,也可以打开汽车音响系统,听上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让车主的旅程更加舒适。

德国伊顿POW172.2安装在后门板


推荐阅读:侧耳倾听 广州车改坊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TEC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