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派A09+德国艾索特 武汉音乐之声成就丰田霸道好音乐

  • 2018-05-01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霸气的外观,大气,绝对配得上霸道这个名字,超高的坐姿,宽阔的视野,地面触及不到的底盘,秒杀一切小车,充沛的动力,超强的越野能力,硬汉一样的男人车,谁能抵抗的了它的诱惑。丰田霸道给人感觉就是高大上,霸道外观大气时尚,车身高,视野好,后视镜较大。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的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然而美中不足却是汽车音响这一块,当然这也需要看车主的听力与追求问题,好多车主都知道原车喇叭的效果是满足不了自己的。
 
  
对于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自己也会忍不住跟随音乐动起来。每个人都对音乐有一种特别的情怀,选择改装汽车音响,这是出自对音乐的热爱,希望能在自己征战的道路上有一份寄托;在茫茫雨夜,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时,能有一份温暖;在喧闹拥堵的大街上,能有一份清凉。丰田霸道的车主也是十分享受生活情趣的音乐发烧友,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是车主最喜欢做的事。但原车音响并不能给予车主这种享受,所以车主忍不住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升级一套值得期待的音响系统。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丰田霸道汽车隔音降噪哪家做得效果最好?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么武汉音乐之声可以告诉您,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武汉音乐之声施工经验最丰富,拆装熟练,不存在说做小白鼠的风险!这不,又一辆丰田霸道选择了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因为被我们的专业,细致,和负责任的态度所打动!
 

丰田霸道(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方案:主机音源阿尔派A09无损播放器,通过一台魔立方DSP12+有完美的音源发挥。前声场扬声器是德国艾索特RE165.3参考级三分频,后声场则是一套德国艾索特KP165.2套装两分频配合,中置则通过一只德国艾索特中音辅助,超低音则是德国艾索特V10超薄有源低音。整个系统通过一台魔立方P6S六路功放以及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驱动。系统线材是德国艾索特音频线,全车还做了大能隔音降噪。

底盘大能隔音处理
 
门板隔音主要对汽车在行驶当中产生的风噪具有很好的效果,更是对汽车音响而言提升的一大利器,门板隔音将铁皮之间形成一个密封而扎实的箱体,有效提升扬声器中低频!
 
  
德国艾索特中音中置
  
双层隔音在门板内侧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环境,让喇叭发出的声音尽量接近其最出色的状态。
 
 
前门德国艾索特三分频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三分频喇叭近照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两分频喇叭近照


功放和解码器安装在尾箱左侧
  
五星走线标准,每根线都做了极性标识,大系统的喇叭线和电源线是分开布线,避免电源噪音干扰。安装布线是汽车音响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健康的走线,没有错误的接线,才会有好声音的基础。在音乐之声每一根线都会细致检查检测,确认无误,才会进行下一步工作。

阿尔派A09主机安装在座椅下方,双USB延长线可以播放U盘音乐

阿尔派A09,高端品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兼容WAV/APE/FLAC等无损格式,有发烧蓝牙音乐传输功能。
 
  
德国艾索特V10超薄有源低音安装效果
 
没有低音炮陪伴的汽车音响改装是不可想象的,它的缺失会让使音响效果少了震撼之感,一套完整的大系统肯定少不了低音炮这个重要的角色,有了它,整个音响系统才会更加结实浑厚有力。因此了补充低频部分,让低频量感更足。

高音倒模安装

高音倒模在A柱上。精细的做工,大气且彰显高贵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升级完毕,最重要的要让店家进行专业调音。经过武汉音乐之声改装师工艺精细的改装和反复调试,让音响达到完美效果,让声音密度充满激情而恰到好处。调试后的音响,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均衡,声音的细节,还有声场定位和层次感很好,有声有形,有滋有味,能够精准地音乐还原,可无限逼近真实如在现场演出的音乐。整体音效瞬间提升,特别是低音的安装更是让音乐立体感十足,车主对于改装的整体效果表现更是非常满意,这下想要的速度与激情都要啦!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