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途音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声色兼具

  • 2018-06-06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海途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好的音乐可以陶冶性情、愉悦心情,在疲惫的驾驶过程中,有好的音乐相伴,自然可以减少舟车劳顿带来的困乏。此次汽车音响改装的主角是丰田霸道原车音响毫无特色,听时间长了,人就会觉得疲乏,开车也毫无乐趣。





 原车门板拆开后,进行车门隔音处理,使用DJ隔音材料在第一层在内层钣金贴减震材料,第二层外层钣金整张覆盖减震材料将门板密封,门板双层隔音能最大限度的降低门板噪音!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V6A,它执着于人声的原音呈现,将人声的韵味极致演绎。音色甜美而富有情感,平衡细腻!声音特别温和平顺,悦耳动听!


后声场安装艾索特喇叭进行声场补充!


想要获得能穿透心灵的完美音色,一台卓越的功放必不可少,雷贝琴RA85功放,让您在HIFI级声学环境里,聆听您想听的音乐。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北海途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艺术车生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