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驿路高歌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愉悦的心情

  • 2018-08-02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驿路高歌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也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当中的最新款车型,它的车身高大威猛,底盘的离地间隙很高,这既为车主提供了较高的安全性,同时也让汽车的越野能力得到了保障。这也让丰田普拉多成为了广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丰田普拉多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方先生来到了长沙驿路高歌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改装升级工作。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方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又经过自己的仔细了解评估,决定来到更加专业的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丰田普拉多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第二天早上,方先生就开着自己的普拉多来到了店里。通过在试音室试听了音响之后,很快就确定好了改装方案。方先生非常地信任驿路高歌。

改装师傅对方先生的普拉多进行了系统的检测,方先生自己就说要做隔音,平时隔音带给他很大的听音困扰。前两门位置采用标准的双层隔音方案,用俄罗斯Autofun隔音材料,带来黄金般的隔音品质。先在里面贴上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外面一层再贴上一层隔音材料。两门双层俄罗斯Autofun隔音做好以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门板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法国劲浪中低音安装于原喇叭位,中音高音安装于A柱倒模上

雷贝琴RA95功放与圣美歌DSPT8解码器隐藏安装于车座下面
 
超低音安装于后备箱

好的音乐确实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方先生在改装升级完成之后进行试听体验,心情大为舒畅,对整体喇叭安装还原之后完全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但是音质的效果却得到质的飞跃,方先生说:“我对自己当初选择这里的决定,更是充分肯定了驿路高歌的专业技术。就是最好的。”方先生对此次的音响改装效果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长沙驿路高歌雪铁龙C4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灰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2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