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旋律 湖州城市先锋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8-09-21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巡系列当中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普拉多在原有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车身线条进行了改进,使得整车线条看起来更为流畅。同时丰田霸道还采用了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并使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让整车的舒适性良好,越野能力强。

施工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原装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根本无法将音乐质感给播放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高转低 卡莱 H5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C6.2-MKII 一套
超低音 KICKER COMPS104 一只
功放 JAS APT100.4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卡莱H5高转低,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音频信号做一定的修复工作,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改装车施工进行中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的安装效果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 MC6.2MKIII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KICKER COMPS104超低音单元。

MOHAWK MC6.2MKIII高音喇叭安装于A柱的施工过程


JAS APT100.4功放与卡莱H5高转低的接线细节


低音炮放置于后尾箱


施工完毕的尾箱展示


    出色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JAS APT100.4功放,它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和完善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稳定性好。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全表现了出来。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倾听钟爱歌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