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细节好评

  • 2018-09-24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霸道原车音响系统声音比较干,没有韵味,低音很薄,比较浑浊,没有结像感,听流行歌曲没有细节,没有整体的声场表现,定位不清晰,就算对原车音响高音,低音进行调节,也无法达到满意的效果。针对这些问题的诉求,郑州金声音响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隔音 -- -- 若干
店家 郑州金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出来的原车喇叭,音盘是纸盘设计,背后的磁铁也小的可怜,出来的音质怎么让人满意。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喇叭,全部喇叭都是直接原位安装,不用过多地损失车子。




SL好声两分频的中低音喇叭采用铝纸振膜设计,音质更加明亮、通透,真实还原大量的音乐细节,是充满德国韵味的彩虹之声。


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声场定位会更加深远,也方便技师进行调试。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DL-C6.2套装喇叭,DL-C6.2中低音单元防尘盖采用的是凹膜设计,声音更为圆润清爽,结像力也比较强一点。




高音喇叭钻孔式安装在车门把手上。
 

    点评:这套系统看起来比较简单,没有太多花哨的工艺,但是施工细节都是非常棒的!有了好的施工细节,整套系统出来的声音非常棒!喇叭垫圈密封固定扎实,德国彩虹的中低频表现非常饱满。就算再次升级,喇叭还有可以挖掘的空间和潜力!

推荐阅读:打造美妙声音 郑州金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郑州金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0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