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一路可乐

  • 2018-12-04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普拉多的车主毛毛是云浮云星的一位老客户,其之前那台思域也是在这里改装了一套洛克力量音响系统,对云星的工艺水平高度信任。毛毛最近换了一台丰田普拉多,还没开多久就受不了原车音响的表现,可能是听惯了好听的扬声器,耳朵挑剔了,再次来到云浮云星,为普拉多升级一套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

丰田普拉多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丰田普拉多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DSP VENOM VPR-2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93狙击手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90狙击手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BE.GT2两路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BE.GT2两路 一台
功放3 VENOM 1000.1D单路 一台
低音 VENOM PS10十寸低 一只
电容 VENOM 2.0F 一个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很喜欢听摇滚和DJ类歌曲,这次升级还是选择洛克力量的音响器材。对门板做完隔音后,技师将前声场改装为一套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纯金属音盆,并使用钕磁进行驱动,音乐量感十足,且富有弹性;高音采用绢丝振膜,而且采用球顶设计,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同时又兼具细腻感。整体表现层次感分明、力量感强,播放摇滚和DJ,能够给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

前门隔音后,将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红色的灯光进行点缀,让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中低音喇叭别有一番味道


    经过声场定位,技师将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挺高声场,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造成不必要的声能损耗,带来更好的听音享受。为营造出更为浓厚的听音氛围,技师还为音响喇叭添加了灯光效果。

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于A柱




A柱倒模工艺与原车内饰十分融合


    后声场使用的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两分频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统一性,让整个声场表现更加出色。经过综合考虑,技师将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施工手法细腻到位,在复原后,近距离观看,没有丝毫粗糙感。

后门隔音后,将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高音喇叭装于后门把手位置


后门复原效果图


    为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充分挖掘三分频喇叭的潜力,满足喇叭在大动态下的功率需求,添加两台英国创世纪BE.GT2两路功放,充足的功率供给,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让声场喇叭有更好的发声状态,使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清晰、细腻、动听。将两台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既可以避免占据太多储物空间,也便于后期的保养。

两台英国创世纪BE.GT2功放分别装于主副驾驶位底下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加入,在演绎摇滚和DJ歌曲时,音乐量感就会削弱许多,就像是嗨歌没有了“灵魂”一样。VENOM PS10十寸低音搭配VENOM 1000.1D单路功放充当超低音部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量感更足。将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避免占据尾箱任何储物空间。

VENOM 1000.1D单路功放和VENOM 2.0F电容的安装近照


VENOM PS10十寸低音装于尾箱侧壁,完全不占用尾箱空间




    总结:此次音响改装配置非常完善,而且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及布线处理得当,使音响系统在稳定性、保真效果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动感氛围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7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