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超低音

  • 2018-12-08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我们总是在一个目标与另一个目标间快速转换,来不及多想,更来不及停留。猛然间回头,那些流逝的时间,就像警钟一般让我们错愕。当忙碌成为生活的主旋律,音乐和远方就像海市蜃楼一样吸引着我们,那么近,又那么远。终于,普拉多的车主遇见了车载音乐的美好,便迫不及待开启了这场寻找生活真谛的旅程。

改装车型——2018款普拉多


普拉多是一辆可以让你肾上腺素激增的性能怪兽,其优秀的通过性和澎湃的动力无一不让你畅享速度体验,要是再配上一套专业的汽车音响,那简直就是速度与激情,燃爆生活新享受啊!

2018款普拉多3.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来福 R165S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来福 R1 一只
功放 爱威 4.1五路 2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做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不仅关门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同时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噪声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美国来福R165S两分频喇叭是美国来福最入门的Prime系列产品,灵敏度极佳,额定输出功率达到40W,频响范围60Hz-20kHz,高音为1mm的聚脂薄膜半球形高音,搭配PP盘中低音单元,声音清晰饱满,有良好的穿透力和层次感,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强而有力,对广大车友来说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福利产品。根据车主的要求,喇叭单元采用原位安装,将无损做到极致!

美国来福R165S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美国来福R165S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美国来福R165S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复原图



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力量感,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更具有震撼力。

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我们的改装师加入了一只美国来福R1超低音,并制作低音箱安装在尾箱,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弹性更强、张力更足,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清晰还原歌曲中的乐器声,如大鼓、吉他等,以及男低音、女中音部分的厚重感。

美国来福R1超低音箱体放置在尾箱处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以推动扬声器放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没。DSP则是一种数字化的音频信号处理设备,可先将多通道输入的模拟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然后对数字信号进行一系列可调谐的算法处理,满足改善音质、矩阵混音、消噪、消回音、消反馈等应用需求,最后再通过数模转换输出多通道的模拟信号,在车里有了这个设备,才会有音乐的“原汁原味”。

结合车主的预算,加入一台集功放与DSP于一身的爱威DSP4.1五路功放(内置4*60W+1*250W功放),四路65W的输出,两路输出给前声场分频器进行被动分频,两路直接接后声场的两个同轴喇叭,剩下的250W输出接来福超低音,让每个喇叭得到充足的功率支持的同时,其DSP调试功能也能实现在有限的器材下,获得最大化的听感。

爱威DSP4.1功放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音响改装完成后,高品质的音效与舒适安静的车内环境完美结合,营造出来的音乐氛围既有高雅,也有震撼,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低音下潜有深度,完全就是普拉多车主喜爱的音乐味道,无论是无损专业的改装过程还是改装后的音质效果都让车主直呼过瘾!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放下疲惫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1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