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领略音响改装魅力

  • 2019-05-01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丰田霸道有着霸气的外观、犀利的前脸、超大的空间、全路况的地盘、高大威武的车身、极高的可靠性、极高的驾驶信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和隔音是霸道的鸡肋。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安静舒适的车内空间。两台同样的配置同样的车型、来武汉声动汽车音响进行隔音与音响升级: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创世纪 G65.3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同轴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 一台
隔音 GT隔音 -- 若干
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将前声场替换成了英国创世纪G65.3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拥有非常高的灵敏性,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而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


高音、中音倒模安装效果图:


英国创世纪G65.3中低音安装:


后门安装的是洛克力量同轴:


专业的喇叭自然少不了专业功放的“助力”,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的加入,满足声场喇叭的功率需求,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够稳定发声,发挥出极致音效。


隔音与音响改装升级完成,降低了车内的噪音、同时又拥有好音乐相伴的旅程,自然多了些许惬意。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随心而动

改装店家详情: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