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你而动

  • 2019-09-16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是东莞韵声的老客户了,去年的时候曾在店里做过全车的隔音处理。专业的工艺和合理的价格,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隔音效果。最近车主又想给自己的爱车做一下音响升级,所以二话不说就直接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之后,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预算,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配置。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S30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X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6号电源线 若干
中置 诗芬尼 4寸 -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是改装技师为车主自由搭配的一套由诗芬尼S65+S30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的中频表现通透饱满,动态反应迅速,而且低频下潜有力,声音真实自然;丝膜球顶高音单元的高音柔亮、清晰,在面对不同的音乐类型都能够有非常不错的声音表现,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美音圈,进一步提升喇叭音质。诗芬尼S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安装效果


    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而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三分频喇叭的相互配合也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S30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位置,技师选用了禾弦161,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拥有极佳的平衡性,能够让声场前后互补,很好的补充层次感和对细节的表现力,让声音表现更加立体。禾弦161安装在后门板。


禾弦161安装在后门板


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施工细腻到位

针对汽车音源部分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它能够优化音源,过滤噪音。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芬尼95.4X功放。

诗芬尼95.4X功放


芬朗dsp8

                
【改装效果点评】
在通过专业的调音师调试后,音响升级大功告成,声音表现清晰、层次鲜明,对细节的表现力出色,动态反应迅速,低频下潜有力,对大动态类型的音乐也能够表现的游刃有余,满足了车主对不同音乐类型的高品质需求。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聆听美妙歌声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