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 西安车乐汇丰田普拉多音响改装美国JBL STAGE1601C两分频

  • 2019-11-24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对于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西安车乐汇有着专业针对不同风格和要求的车主做不同的系统搭配。听音风格是个性化的,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喜欢浓郁的低音,也有喜欢听清爽干净的中高音,不管是哪种风格,何种要求,我们都会努力达成您所愿,做出您喜欢听的声音风格听感。

改装车型——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JBL STAGE1601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美国JBL STAGE 602同轴 一套
喇叭功放 MUSWAY D1S 一台
隔音 GT100%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改装前先隔音。改装师先使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降低噪音的传入,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摇滚好DJ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JBL STAGE1601C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用来听摇滚类歌曲非常合适。后声场使用的美国JBL STAGE 602同轴喇叭,也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且同轴喇叭价格比套装喇叭便宜些,但音质表现也是十分突出的,节省预算的同时,也能获得好音乐。

美国JBL STAGE1601C高音安装在原位


美国JBL STAGE1601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美国JBL STAGE1601C中低音安装近照


美国JBL STAGE 60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美国JBL STAGE 602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随后再加入一台MUSWAY D1S DSP功放,新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各频段均衡,中低音温暖饱满,演绎人声和大动态的摇滚音乐都很出色,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且自带功放的DSP还能助推喇叭发音,一举多得。

MUSWAY  D1S功放隐藏式安装


系统点评:
这种简单又快捷的改装方式,是很多车友都喜欢的改装风格,虽然改动不大,但是变化却是极其明显。只是细细品味之下会发觉缺少了一点低频的力量感,这是由于这次改装没有加入超低音所导致的缺失感,若想要听到细节感丰富、层次感强的音乐,那么超低音的加入必定能满足你!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乐灵魂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4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