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艺音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尽享天籁之音

  • 2019-11-25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丰田普拉多,一款外观设计粗犷,内部乘坐空间宽敞的高端SUV。再加上动力性能好,丰田普拉多成为很多人钟爱的越野车。不管是在越野的道路上,还是在平常驾驶路上,很多车主都希望能够体验到更好的汽车音响,以此来排解旅程中的枯燥。

丰田普拉多原车音响体验满足不了很多对汽车音响有更高追求的车主,声音干瘪无力,音质粗糙没感情。为了让整车的音响体验更上一层楼,这位丰田普拉多的车主决定驾车到云南昆明艺音进行汽车音响升级。在经过了解和试听后,结合预算,车主决定给爱车配置来自日本的网红三分频组合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和P88EP中音喇叭。

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配置清单如下:
前声场:妃仕PE170P两分频+妃仕P88EP中音喇叭
后声场:妃仕PI165G两分频



前声场采用的是妃仕PE170P两分频+妃仕P88EP中音喇叭,组合成三分频,妃仕这种组合搭配方式,是目前很多车主所喜欢的,有的在升级了PE170P两分频之后,还想要得到更加醇厚的中音表现,于是在此基础上加上P88EP中音喇叭,无需重新拆掉,省时省力的同时也能得到三分频的音响效果。

妃仕PE170P中低音单元的音盆材质采用的是纸和羊毛混合设计而成,如此一来,既保证了使用寿命足够长之外,音色表现也足够好,灵敏度更高。PE170P高音单元的振膜采用的是半透明蚕丝设计而成,蚕丝振膜刚性好、内阻大、失真小、解析力高、声音细腻柔和,能够将音乐中的真实音效展现出来。

妃仕中低音喇叭P88EP的音盆采用融合羊毛的特殊纸质设计而成,这样在声音诠释声更为轻柔顺耳。磁体方面,中低音喇叭P88EP采用的是钕铁硼磁体,在最大功率90W的情况下,可以确保中低音喇叭稳定发挥,让中低频发挥稳、准、狠。

拆下的原车喇叭


中音喇叭和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选择的是妃仕PI165G两分频。作为前声场的补偿,妃仕PI165G两分频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喇叭。得益于整套喇叭的用料和设计,妃仕PI165G两分频的声音让人惊艳,具备了快速有劲、清晰明亮、细节丰富、乐器质感真实的声音特色。前后声场相结合,打造出360°环绕的汽车音响体验。



完成喇叭安装之后,改装技师进行最后调音之后,邀请车主上车进行试听。较之原车音响效果,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高音甜美清脆,音量很大的时候也不刺耳,中音沉稳醇厚,诠释出了音乐当中所要表达的情感,低音下潜足够深,大动态的时候一声声锤向心口,十分震撼。对这样的改装效果,车主表示十分满意,后期允许会考虑加装功放,让整套音响发挥得更加出色。

更多推荐阅读:云南艺音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真正的移动音乐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昆明艺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