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3~5倍的效果

  • 2020-11-05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如果您的座驾有着音乐的陪伴,就会具有不一样的乐趣,无论你是在城市中游走,还是在山路或高速公路上狂飙,有了音乐的陪伴,一切都会变得畅快无比。音响,只是作为一个传话者,把创作乐曲的这位倾诉者的心声带给我们这些倾听者,而要表达得楚楚动人,需要很多辅助条件,汽车音响就是这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型越野车,普拉多的音响属于中规中矩靠下的那种,丰田普拉多的原车音响系统相较其他车型算是比较优秀的,原车采用的是三分频音响系统,配置9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丰田霸道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飘,细节表现也不够细腻,整体的音效较为暗淡,超低音部分也显得较为浑浊、无力,难以将音乐的力量感给表现出来。



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
音源:索尼黑砖
前面:丹拿372
功放:美国TRU TG4
处理器:骇客Z8II IV
低音:美国捷力10Tw3
低音功放:美国骇客1350XM



    为了能够增加音乐的力量感,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普拉多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首先前声场安装的是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它是一款专为发烧而生的高端三分频,由一对MT171高音单元,一对MF171中音单元,一对MF172低音单元及一对X372分频器精心调校后组成。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安装原车门板上




    前声场喇叭搭配一台TRU TG4功放,这台作为发烧级别的功放表面卓尔不凡,内在用料更是可圈可点。特别在控制力和解析力方面极其稳定,用于推动前前声场喇叭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搭配一台骇客Z8II IV处理器:它在音色、质感和声效方面的提升,值得车主深入体验和用心细味。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昆明道声的改装技师,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TW3-超低音单元,再搭配一台美国骇客1350XM来助推超低音单元,从而让音响系统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音乐的立体感和震撼力也更强。



为汽车添加一台索尼黑砖播放器


    改装效果点评:这套音响系统确实不简单,三分频音响系统完美碾压原车音响系统,让车主感受到非同凡响的音乐体验。最大的亮点还是在昆明道声施工团队的改装工艺上,A柱倒模工艺和尾箱不占空间的低音、功放处理器的倒模安装,让这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极致。既获得了动人绝妙的音效,也节省了不少车载空间。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无处不在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9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