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听音享受

  • 2020-11-09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有音质追求的用户来说,霸道并不是那么香。俗话说好看的皮囊千遍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不少消费者希望专业的后装音响升级能带来更好的听音享受。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摩雷 翩舞10寸低音炮 一只
功放 摩雷 MPS4400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8.12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银鲨止震板3层+吸音棉共四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后四个车门的门板,用银鲨止震板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增加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同时将车门上的孔洞进行了密封,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车门内饰板也用止震板+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塑料件与钣金板的共振。

大白鲨银鲨第一层止震施工




门板饰盖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丰田霸道原车所使用的喇叭均是最低级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差的纸盆喇叭,且没有配置功放等器材,声音浑浊无力,没有表现力,听音时十分烦杂。

原车喇叭与专业喇叭对比




    将前声场替换成摩雷优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拥有非常高的灵敏性,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高、中、中低音单元都采用了原位安装,大大减少了改装时间,提高效率。

摩雷优特声高音背部接线细节


摩雷优特声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应用的是摩雷玛爱卓两分频,在效果上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丰富饱满,前后默契配合,音场效果更加自然且具有音乐氛围。

摩雷玛爱卓中低音安装在后门原位




     加装一只摩雷翩舞10寸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增强声音的层次感;安装在尾箱侧壁空隙位,大大减少了用车空间,车主表示很满意。

摩雷翩舞10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侧壁空隙位


    优美声8.12处理器在座椅底部安装节省空间,另一侧的座椅底部安装摩雷MPS4400四路功放,四路功放功率输出配合推动全部喇叭,让整个音响系统有更充沛精准的发声表现,稳定细腻而耐听。

摩雷MPS4400四路功放接线安装中


优美声8.12处理器安装特写


    全部器材安装完毕,调音师上车为车主进行调试,根据车主喜欢的听音风格调试出最适合车主的声音,让车主体验现场感听音。

推荐阅读:音色柔美细腻 汕头猫王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