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AD 寻味美声

  • 2021-01-04 17: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都说酒不醉人人自醉,并没有酒驾,为何醉?原来是听了丰田普拉多的原车音响系统播放的音乐。醉了!声音没有很舒适的感觉,听音乐时声音没有层次感,人声也不真实。对于稍微有一点听音需求的车主来说,简直,不!能!忍!在成都,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其实需要一点技巧,为避免花冤枉钱,踩坑。还是推荐大家多对比,最后你会发现成都旭日酷车其实是一家非常不错的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店。



成都丰田普拉多(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AD 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喇叭 劲浪 165kr 一只
四门隔音 中道 隔音材料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有人说,不做隔音的车门是不完整的,拆开车门,确实如此,原车车门的隔音一层透明塑料薄膜,防水?





    考虑到外界噪音传入驾驶室影响驾乘者心情,也为了给后面汽车音响改装,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选择中道隔音材料Q-mat止震板,车门钣金内外层贴满,用滚轮滚一遍压实。









    原车喇叭音质不好从外观就能看出一二,做工粗糙,声音可想而知。







    前声场改装意大利AD汽车音响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原位安装在前车门板上,无损专业,看不出改装痕迹
 




    意大利AD汽车音响中音安装在前方仪表台两侧,高音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安装法国劲浪汽车音响165kr套装喇叭,原位安装





成都丰田普拉多(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点评
    这台成都丰田普拉多(霸道)在汽车音响改装之前,先进行了车门隔音,减少了噪音,抑制了共振。汽车音响有了良好的发声环境,声音表现也十分优秀,与原车想比,声音真实,温暖,十分耐听。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人心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